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道氏技术:拟进一步实施碳材料资产整合扩大导电剂生产规模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2-22 21:46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6787      关键词:

道氏技术公告,公司拟进一步实施碳材料资产整合,扩大导电剂生产规模,深入完善涵盖催化剂,碳纳米管粉体,高纯粉体,导电浆料,NMP回收等完整的导电剂供应链和研发体系具体整合如下:佛山道氏拟对格瑞芬现金增资2亿元,格瑞芬拟以5247万元受让公司持有的江门道氏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格瑞芬拟以2098万元受让佛山道氏持有的赣州昊鑫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

道氏技术:拟进一步实施碳材料资产整合扩大导电剂生产规模

大东南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石墨烯导电剂在高能量密度动力锂离子电池中的应用项目是研究石墨烯导电剂材料在锂电池中的应用,属于应用基础研究,该项目已经提交等待验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