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上汽集团:享道Robotaxi项目启动示范应用

栏目:消费    时间:2021-12-07 16:29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0962      关键词:

上汽集团晚间公告,11月实现汽车销量60.1万辆,去年同期为64.4万辆2021年累计实现汽车销量480.03万辆,比上年同期下降1.06%另外,12月8日,上汽集团旗下L4级自动驾驶运营平台——享道Robotaxi项目正式在上海嘉定启动示范应用该项目车队首批部署20辆Robotaxi,为用户提供全面安全保障和智慧出行体验今年年底前,享道Robotaxi项目计划在上海,苏州等地投放60辆L4级自动驾驶车辆,并开展示范应用

上汽集团:享道Robotaxi项目启动示范应用

公告显示,按回购资金总额下限人民币1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人民币28.91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数为5188.5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44%;按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人民币3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人民币28.91元/股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数为04亿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0.8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