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暂停收购光伏企业绿康生化五连板后跌停曾被问是否迎合热点炒股价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8 15:2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815      关键词:

昨晚,兽药公司绿康生化发布公告称,将停牌一周前公告的股份转让,资产处置及资产收购相关事项,其中包括拟高溢价收购经营亏损的光伏公司江西威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停牌。

在公告中,绿康生化表示,由于本次交易涉及豁免IPO承诺,股权转让协议等相关事项,公司及交易各方拟中止本次交易。

不过,绿康生化也表示,交易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重启,调整或终止。

有网友评论,这是股市还是菜市场不买就不买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小孩子过家家吗你说暂停就暂停

此前,绿康生化拟100元收购江西威科的%股权本次资产收购的前提是转让公司股东合力投资有限公司合计36.73%的股权,并以100元购买公司持有的福建省浦潭热能有限公司%股权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绿康生化拟收购的江西威科主要从事薄膜复合材料和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2021年亏损663.74万元,4Kramp—Karrenbauer 2022年1元,月亏损688.63万元,资产负债率92%该资产评估值10亿元,溢价率约632%

深交所在侏罗纪世界3,8元发函,要求绿康生化在江西威科业绩亏损,资产负债率高的情况下,说明高溢价收购的原因和必要性,同时说明这一收购决策是否迎合了股价的热炒。

股价方面,8月,8元日绿康生化开盘涨停截至发稿,股价18.3元/股,总市值28.44亿元

由于光伏概念的火爆,绿康生化的股价从8月1元到8月58元连续五板,累计涨幅61.09%

8月,8元,绿康生化跌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