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瑞典央行加息100个基点超预期未来6个月将继续加息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05 14:1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8214      关键词:

智能财经APP获悉,瑞典央行加息100个基点至1.75%,超出市场预期央行还警告称,将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加息根据消息显示,这是自1992年11月以来最大的一次加息,当时瑞典央行也将关键利率上调了整整一个百分点

瑞典央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胀已经高于瑞典央行6月份的预测,预计今年还会进一步上升。

事实上,央行对当前的通胀水平几乎无能为力可是,利率制定者不希望飙升的价格溢出到更高的工资要求,这将使长期恢复2%的通胀目标更加困难

因此,尽管市场预测经济将大幅下滑甚至下滑,但加息仍将继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