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东方证券给予中科曙光买入评级:公司业绩表现良好X86计算生态不断完善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0-16 15:45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368      关键词:

东方证券2005年9月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科曙光买入评级,目标价38.15元评级原因主要包括:1)公司利润增速持续高于收入,各项业务毛利率保持提升,2)费用率略有上升,国产整机和零部件的R&D投入较大风险提示:政策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R&D不及预期,投资收益低于预期风险

AI:中科曙光最近一个月获得17家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3家,增持2家目标价平均35.88元,较最新价26.63元上涨9.25元,目标价平均涨幅34.7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