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一加11成电影《流浪地球2》未来性能科技独家合作伙伴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2-20 09:4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223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Paris为少年送线索!

今天,一加手机宣布,一加11%将成为《流浪地球2》未来性能技术的独家合作伙伴。

微博官方尾巴显示一加十一行星引擎,暗示将推出以此命名的特别手机。

昨天,一加宣布2023年度旗舰产品一加11活动发布会将于2月7日在印度新德里举行,届时将发布一加15G,一加Buds Pro 2无线耳机等新品而一加透露,三段式滑盖功能将在一加11手机上回归

本站了解到,在最近的一加9周年庆活动中,一加官方也宣布即将发布未来性能旗舰一加11官方称,一加11历经一年打磨,汇聚了内部最强的性能R&D资源和顶尖的工业设计能力,呈现领先的质感设计,挑战业内诸多不可能,为用户带来未来领先的性能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