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岚图FREE新增超长续航增程版:标配高通8155芯片以及空气悬架,33.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1-02 10: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735      关键词:

新年第一天,蓝兔自由行新增一款续航时间长,续航里程大的车型,指导价33.36万元。

信息显示,新车纯电动续航205公里,综合续航960公里同时,车辆标配高通8155旗舰平台和空气悬架,空气悬架支持100mm调节

现在订购即可获得包括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免费充电桩和安装服务在内的大六基本权益,还可享受3万元官方补贴此外,蓝兔老车主可免费享受新车保险,老车主可以继承旧车权益,也可以免费选择新车保险

蓝兔FREE标配双永磁同步电机,也是蓝兔自主研发的8层扁线电机最高效率≥97.5%,能耗比行业平均水平降低10%

操控性方面,蓝兔自由侠标配前双横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全铝合金材质底盘更轻更硬朗,拥有平顺的过弯性能

Lan FREE的续航版支持11kW家用充电,DC快充,220V车载慢充,当然也可以加油。

同时,经过一年的发展,蓝兔沃耶电力六位一体的充电服务矩阵已开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TELD,星星充电,小菊充电等头部运营商的充电桩41万个,资源覆盖率超过85%。

其他方面,蓝兔自由行增程版采用超高强度笼式车身,2000MPa铝硅涂层材料车门防撞梁,立体隔热墙,PACK五层安全防护,云端BMS,获得C—NCAP五星安全测评,综合得分92.3%。

本站了解到,蓝兔自由侠延寿版搭载了24个智能传感器,可实现20项L2+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基于融合视觉感知,超声波雷达与摄像头深度融合的技术,可实现全场景自动泊车,包括垂直车位,横向车位,45度和60度倾斜列车车位,坡道车位等复杂场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