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九联科技外置硬件Ukey通过开源鸿蒙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触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19 21:5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189      关键词: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期推出的外置硬件设备 Ukey,顺利通过 OpenAtom OpenHarmony(简称“OpenHarmony”)3.1.4 Release 版本兼容性测评,并获颁 OpenHarmony 生态产品兼容性证书。

九联 Ukey 是实现 OpenHarmony 系统产品和安卓产品之间的无缝隙兼容应用的一种外置硬件设备,基于 OpenHarmony 系统,采用的是 ESP32-S3R8 芯片,可触发拉起安卓应用,可当 U 盘,支持 WiFi 蓝牙。

IT之家了解到,该设备带有 USB 接口,插入到富设备后,可以起到桥接的作用,让一个未移植过 OpenHarmony 系统的富设备,能够快速具备 OpenHarmony 通信能力,从而扩展 OpenHarmony 软总线的组网范围,引入更多设备,实现更多的跨设备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