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倍思推出新款240WPD3.1数据线,售价45元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30 22:37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302      关键词:

,最新的 PD 3.1 240W 数据线价格已经下降,倍思最近推出的钨金系列 240W PD3.1 数据线售价 45 元。

据介绍,该系列数据线支持最新的 PD 3.1 供电协议,支持48V5A 240W 大功率传输。

设计方面,该系列数据线采用了 316 根线芯,尼龙编织线,插头采用了锌合金材质,经过镜面抛光处理器。数据传输方面,这款数据线支持 USB 2.0。

目前,支持PD 3.1 充电协议的设备尚未大量上市,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会有笔记本支持 140W 的PD 3.1 充电。

京东倍思 240W 双头 type-c 数据线 100w 快充线 PD3.145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