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颜值、性能、安全性与便携性并存西数MyPassport随行SSD体验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22 15:5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078      关键词:

作为一名媒体工作者,过去两年,受制于出行的限制,工作生活基本定在了两点一线。对于存储的需求,基本可以通过家中的NAS来解决。但伴随着放开,参与各类发布会,不停的出差,重又变回了主流。

笔记本电脑、单反相机,是媒体工作者必备的基本装备;Switch、iPad,则能为枯燥乏味的旅途平添几分乐趣。对于一周七天,至少有五天出没于各个城市,流转于各大酒店的我来说,肉眼可见的是,电脑中能够用于存储的空间愈发捉襟见肘。

于是,在存储设备大幅降价的今天,给自己购入一块移动硬盘,也就提升了日程。精挑细选,仔细甄别,我最终将目标定在了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

移动硬盘领域产品千千万,为什么偏偏是它?我想,首先一点原因,可能是家中用到的NAS硬盘,以及SSD存储设备,大多来自于西数,运行稳定,表现优异,在我内心中,存在着不错的品牌印象与信赖感。

其次,来自于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出众的颜值。不可否认,对于数码产品的选购而言,同样性能表现的前提下,颜值的确是能左右我选择与否的重要因素。

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金属的外壳搭配明艳的红色,质感非凡,让我一见倾心。在不同的光泽映照下,金属外壳上一体成型的刀锋曲线,还会呈现出略显不同的红色,时而张扬,时而内敛,煞是好看。

机身尺寸上,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仅为100mm × 55mm × 9mm,和一张信用卡的大小相当,厚度大概在9mm左右,整机重量也仅有45g而已。无论是放在通勤的包中,还是随身揣在兜里,都不会感到臃肿或突兀,实乃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当然,仅仅好看是远远不够的。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采用通用的Type-C接口,兼容USB3.0和USB2.0,标配一根高速的双 Type-C 数据线,最高读取与写入速度分别可达 1050MB/s 和 1000MB/s。

同时,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对于数据的保护也非常到位,采用 AES 256 硬件加密技术,可以有效保护个人数据隐私安全,安全感拉满。

外秀于行,内秀于心。西数My Passport随行SSD版移动固态硬盘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满足了我的审美需求,更在使用过程中带给了我极大的便利与安全性。它已经是我忙碌出差过程中的最佳伴侣,值得推荐给观看本文的你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