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英伟达宣布向5名博士生颁发每人高达5万美元的研究奖学金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10 13:2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7478      关键词:

这五位获奖者将在该奖学金年度之前参加暑期实习,他们所从事的研究工作使之处于加速计算的前沿,所参与的项目包括深度学习、机器人、计算机视觉、计算机图形、电路、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编程等。

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面向全世界的申请者。

2023-2024 年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如下:

  • 斯坦福大学的 Eric Chan:为 3D 物体和场景设计生成模型。这项研究工作使 AI 能够合成用于内容创作的物体和场景,或者重建用于 3D 感知的真实环境。具体应用包括逼真的 3D 虚拟化身、文本-物体生成、计算机视觉机器人等。

  • 康奈尔大学的 Katie Luo:重点研究自动驾驶汽车的感知,目标是将自动驾驶技术带给不同的终端用户;探索更多信息渠道,以高效运用数据的方式适应各种真实场景。

  • 斯坦福大学的 Rohan Yadav:通过建立并行编程语言和系统来加快分布式和加速计算平台的软件开发速度,侧重于分布式机器上的密集和稀疏张量计算系统。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 YichengZhu:探索用于超高功率 GPU 的超高性能混合开关电容调压模块。该模块可实现高效、超紧凑的垂直供电并具有快速瞬态响应。

  • 加州理工学院的 Zongyi Li:致力于开发偏微分方程和科学应用的深度学习方法。

2023-2024 年研究生奖学金决赛入围者如下:

  • Bobbi Yogatama,威斯康星大学

  • Charles Gouert,特拉华大学

  • Chen Wang,斯坦福大学

  • Cheng Chi,哥伦比亚大学

  • Ethan Tseng,普林斯顿大学

  • Hong-Xing Yu,斯坦福大学

  • Jiarui Xu,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 Kaidi Cao,斯坦福大学

  • Shikhar Bahl,卡耐基梅隆大学

  • Songwei Ge,马里兰大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