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从助手到写手,谷歌Gmail内AI工具升级至“Helpmewrite”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11 11:3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858      关键词:

,谷歌电子邮件服务 Gmail 重塑人工智能写作助手服务,从最初的 Smart Reply 到 Smart Compose,而最新版本升级到“Help me write”。

全新的“Help me write”不仅通过引入生成式 AI 来帮助用户撰写邮件,而且还有多种语气供用户挑选。

例如你向航空公司要求退款 —— 你只需告诉它你想要什么,它就会根据你的航班细节写一份草稿。

IT之家注:谷歌表示对于人工智能的应用采取“Bold and responsible”的态度。

谷歌并未宣布“Help me write”服务何时上线,也不清楚具体会邀请哪些用户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