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B站与游戏速通网站Speedrun合作,开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速通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15 08:5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076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你好啊_兔子、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注意到,B站为《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速通挑战赛记录保持者设立了奖金:

  • TOP1 奖金 5000 元 / 人

  • TOP2-3 奖金 2000 元 / 人

  • TOP4-5 奖金 1000 元 / 人

  • TOP6-10 奖金 800 元 / 人

  • TOP11-12 奖金 500 元 / 人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是《塞尔达传说》主系列的第 20 作,也是《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的续作,5 月 12 日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正式发售。《塞尔达》系列知名速通者 gymnast86 近日上传视频,在不适用任何 amiibo 的情况下,以 1 小时 34 分 33 秒通关《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