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荣耀手机新品通过3C通过认证,支持35W充电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9-24 14:0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8815      关键词:

,一款型号为 LLY-AN00 的荣耀 5G 手机现已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目前还不确定这款机型的身份,工信部也没有公布该机证件照和参数详情。

认证信息表明,该机由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工,标配 HN-110320C01 或 HN-110320C00 充电器,支持 35W 充电。

IT之家查询发现,荣耀旗下上一款 35W 充电机型是刚刚发布的荣耀 V Purse 钱包折叠屏手机,而之前的机型则还包括畅玩 X50 以及 X50i,目前分别为 1369 元和 1299 元(8+256GB)。

相关阅读:《荣耀 X50 手机发布:搭载骁龙 6 Gen 1、整机十面抗摔,1399 元起》

《荣耀 X50i 手机发布:一亿像素主摄 + 6.7 英寸大屏,1499 元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