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京东宣布全员涨薪两个月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7-14 10:0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99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京东集团宣布从2021年7月1日开始到2023年7月1日,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渐涨至16薪,在2021年7月1日前的基础上直接涨薪两个月。

据悉,京东的员工分为mpt序列和os序列,m是指管理,p是指项目经理,t是指产品和技术。os是指基层员工,比如分拣员,配送员。

这次加薪mpt序列全覆盖,os序列会对部分地区和部分工种进行加薪。具体方案和内容将会由hr委员会讨论出方案另外通知。

对此,网友纷纷羡慕,“京东员工福利也太好了吧,年薪涨幅也太快了,我们老板什么时候能有这自觉?”

据了解,京东一直秉承如此经营理念:如果京东有机会赚一块钱,只拿走其中的七毛,要给合作伙伴多留三毛,余下的七毛中的三毛五留给员工作为福利和激励,剩下的三毛五留给企业未来的发展。其中意思是说,把三毛留给合作伙伴,就是想让合作伙伴有创新发展的后劲;把三毛五留给团队,就要让团队有拼搏的干劲。

京东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净收入人民币2031.76亿元(约310亿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润为人民币36.42亿元(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1亿元。

截至2021年3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近5亿,较2020年第一季度末大幅净增1.12亿,创历史最大同期增幅最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