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暴雨之下的平凡英雄,她们分别是谁做了什么事情?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7-22 20:1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405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郑州这场强降雨,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和损失。各种抢险救援队伍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在城市的街头、小区,也有很多人,尽自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

昨天早晨7点,在郑州淮河西路金水河桥上,记者看到一位女士踩着泥泞,弯腰把被雨水冲倒的垃圾桶一个个扶正,还把冲倒在积水中的自行车,一个个从水里拖出放到路边。她说,这样子过路的人就不容易被绊倒。

郑州市小岗刘社区居民 史女士:我是普通市民,但我是一名党员。我昨天晚上干到十一二点,一直怕小区里面水进到地下室。光我们一个队四十多个党员,连夜都在值着班,这都是应该的。

持续强降雨,导致郑州多个社区周边积水很严重,汽车抛锚,沿街商户和小区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在金京花苑小区门口,记者碰到两个人搀扶着一位老人小心地趟过积水,老人的女儿拿着衣物跟在后面。老人的女儿告诉记者,她的母亲今年90多岁了,住小区一楼,家中积水,无法居住,今天一大早她就赶过来把母亲接回自己家,刚出门就遇到了热心的物业值班人员,帮助她把老人送到车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