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每日法治全媒体詹海峰用实际行动回报监狱和社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08 15:5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561      关键词:

每日法治全媒体记者詹海峰。

得知这一消息后,监狱教育改造科科长和前往渝北路司法所,详细了解陈阿姨的情况。

了解到陈阿姨的基本情况后,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陈阿姨家,向九龙监狱长杨汇报了犯人李的改造情况和家里的实际困难。

最近几天,经过充分准备和协调,李签署了委托书,委托百康年养老中心在陈阿姨服刑期间对其进行全程照顾。

帮助协调处理母亲的养老问题,我要感谢政府和监狱,我一定会好好改造,用实际行动回报监狱和社会李办理完委托手续后兴奋地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