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她将首次挑战队友进行为期6个月的太空之旅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6 18:43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0878      关键词:

今天凌晨,神舟13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飞行机组由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广福组成,其中王亚平是山东烟台的鸟巢

早在2013年,王亚平就成功完成了包括太空教学在内的神舟十号飞船各项任务,并被授予英雄航天员荣誉称号她也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中国航天事业的铿锵玫瑰

这一次,她创下了好几项纪录!

她会变得。

中国第一位女宇航员进驻空间站。

第一位离开机舱的中国女宇航员。

此外,她将首次挑战队友,进行为期6个月的太空之旅。

在任务期间,她庆祝了自己的42岁生日,并成为中国第一位在太空庆祝生日的女宇航员。

上次去太空的时候,王亚萍还不是妈妈当她再次去太空时,她答应她5岁的女儿为她和她的同学摘许多星星

亚萍,

在太空中,无论你遇到多少恒星,

你是我们山东人心中最亮的一个!

我们期待着山东玫瑰的凯旋归来。

手绘:唐浩信。

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