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南昌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及时消除行业安全隐患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31 03:2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898      关键词:

为进一步推进南昌市网上出租车预约的合规化进程,最近几天,南昌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南昌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合规化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号文,将全面开展不符合规定车辆和驾驶员的退役工作,促进全市网上出租车预约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003010明确了南昌市网约车合规提升的具体工作目标,即到2021年底,全市网约车合规率将达到75%以上,到2022年底,全市网约车达标率已达到80%以上,截至2023年底,全市网上涉车车辆达标率达到85%以上003010还要求从即日起进一步加强对网约车平台公司及其从业人员资质审查的清理,对已取得营业执照未能开展实际经营的网约车平台公司,依法报行政审批部门注销,对日常背景检查发现的不合规人员,依法依规取消其从业资格,及时消除行业安全隐患

经过滴滴的审核,原本预计二线网约车平台会趁机扩张,但没想到不同家庭之间的明争暗斗会如此激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