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从北冻到南寒潮进程图来了!我国将迎来下半年来最强降温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03 20:50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7680      关键词:

今年,第一个寒潮黄色预警响起,全国大部分地区将大幅降温长裤准备好了吗

,从11月4日开始,我国将迎来下半年最强寒潮此次寒潮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气温骤降,部分地区将出现强雨雪天气

11月3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受寒潮影响,11月3日20时至11月8日08时,我国自西北向东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8 ~ 10,西北部分地区,内蒙古大部,华北,黄淮,江淮西部,东北南部等地降幅可达12 ~ 14,局地气温在16以上,并伴有4 ~ 6级偏北风和7 ~ 8级阵风。

8日上午,最低气温0线位于山东中部,河南中部和四川北部,华南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0左右。

预计3日20时至5日20时,新疆北部和东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气温将下降8 ~ 10,其中,新疆东北部,内蒙古西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2 ~ 14,局地气温在16以上山口地区伴有4 ~ 6级偏北风,7 ~ 8级阵风,9 ~ 10级风

根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全国寒潮过程图,寒潮对我国的影响于11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将率先影响北疆日前,将影响新疆大部和西北地区中西部

日前,寒潮影响范围迅速扩大,将向东,向南推进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西南地区北部将受影响,气温骤降

日前,寒潮将继续东移南下,覆盖南部地区,西南地区东部和长江以南大部地区将感受到寒意。

日前,寒潮横过南岭,连冷空气始终不消停,鞭长莫及,华南这次也会感受到寒潮的威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