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4JNET披露最新发展方向 或将重点打造NFT生态平台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1-05 13:40   来源: ITPUB博客   阅读量:1466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Safemoon是一种基于表情包模因(meme)的加密货币,今年以来频繁登上热搜。根据非小号行情显示,Safemoon从2021年4月5日至今,投资回报率高达近400%,流通市值更是超过170亿元。

随着Safemoon的火热,敏锐的投资客们开始热衷于寻找类似项目。“比起接盘Safemoon、狗狗币、柴犬币等高价币,4JNET由于正处于初始阶段、价值洼地,或许具备更大潜力。”某数字行情分析师指出。

一、4JNET是什么

4JNET披露最新发展方向 或将重点打造NFT生态平台

4JNET是基于BSC智能链开发,目标成为真正的去中心化项目,被誉为“Safemoon升级版”。4JNET核心团队来自甲骨文、微软、IBM等国际性知名企业,技术实力雄厚,项目方不持币,头部惩罚机制,手续费逐步递减机制,将确保项目的公正与公平。

4JNET将引入交易手续费逐步递减机制,作为保持价格稳定的方式。具体而言,初始交易收取交易额的90%作为手续费,随着交易次数的增多,手续费将逐步减少,最低可减少至10%,其中交易额的6%将以代币的形式分发给所有代币持有者,其余部分将自动转入流动性池中。

4JNET的独特之处是什么?如果一定要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它使用了一种独特的机制,来激励人们囤币,这在很大程度上契合了加密货币“HODL”的理念

二、动作频繁引热议

短短的几个月时间,4JNET更是做了一系列神操作,包括发行限量版NFT、全球媒体宣发、社区人数爆发式增长等。

据官方透露,4JNET已于10月18日开启预售限量版NFT活动,共计发放5000个限量版NFT,所有NFT持有者在12月1日项目正式开启后,可领取总数为代币 发行量30%的代币,每天解锁其中2%,并享受减免3%手续费。购买的4JNET代币放入流动性也将会使收益最大化。

此外,4JNET负责人还指出,4JNET已经将4999.9枚代币打入黑洞,未来会持续开展代币燃烧计划,使4JNET保持不断地通缩升值,每个持币用户不仅能够享受交易分红,还能获得代币通缩带来的溢价。

4JNET披露最新发展方向 或将重点打造NFT生态平台

流动性凭证打入黑洞

三、打造NFT生态平台

未来,4JNET将把“NFT市场”建设放在了尤为重要的地位。

NFT英文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翻译成中文就是:非同质化代币,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独一无二等特点,如加密猫、token化的数字门票等。

因此,NFT的关键创新之处在于提供了一种标记原生数字资产所有权(即存在于数字世界,或发源于数字世界的资产)的方法,且该所有权可以存在于中心化服务或中心化库之外。

4JNET拥有广泛的应用落地场景,随着资本的涌入将继而释放巨大的市场价值,4JNET也极有可能成为集卡牌、拍卖、NFTswap为一体的NFT综合服务商。

四、脱虚向实,未来可期

随着一波大浪淘沙,肉眼可见的泡沫终将散去,最终能够留下的Meme代币估计少之又少。Meme项目要获得长远发展,项目方还应当考虑如何创新,如何做应用等方面的细化,为项目提供坚实的价值支撑。

作为Meme项目的代表之作,4JNET已获得美国联邦加密货币许可(MSB),智能合约也已通过区块链安全公司CertiK的审计,在脱虚向实的道路上,4JNET或更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