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好消息!河北邯郸大名县凤凰国际小区年底交房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2-01 20:2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9154      关键词:

最近几天,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邯郸大名县凤凰国际小区延期交房的问题河北邯郸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督促,开发公司承诺2021年12月31日交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在河北邯郸大名县凤凰国际购房已经四年了当时承诺今年10月份交房,但是至今目前仍无交房进站 请协助沟通交房时间

河北邯郸大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经督促,开发公司承诺2021年12月31日交房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2020年10月1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欧莱月车堡取车后,发现有一个问题,就是火不着。11月份,发生了多次停电,行驶中熄火等情况。然后显示屏多次被黑。4号店和厂家给不出解决方案,希望帮我退车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