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两会速评:“她们”需要的是更好的权益保障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3-10 13:2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239      关键词:

两会速评:她们需要的是更好的权益保障

2021年,我国男性人口72311万人,女性人口68949万人,总人口性别比为104.88,并不算少数群体的她们,却在两会期间频频以弱势群体的形象出现在热搜:前行时被人贩子蒙住了眼,求职时被就业歧视绊住了脚,生育时被焦虑填满了心因此,代表委员们纷纷为她们的权益振臂疾呼

她们的困境被看到,她们的声音被听到,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们更要反思,热搜的背后是女性权益保护的不够完善。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有人称她们女神,有人喊她们女王,但她们需要的是更好的权益保障,不是虚假的王冠,愿热搜再无她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