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90后白领一到公司工作就偏头痛医生:过亿人有类似困扰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16 19:1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3058      关键词:

工作或学习时犯困的情况并不少见,但你见过工作时头疼的吗。

据山海视频报道,最近几天,河北衡水一名29岁女孩因偏头痛严重,被朋友搀扶到医院。

医生了解到,她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焦虑得睡不好觉她在公司工作一段时间后经常出现偏头痛症状,经常需要服用止痛药来缓解疼痛

患者描述说,他头痛得很厉害,弹跳了一会儿,就像血管爆裂一样。

根据消息显示,偏头痛是一种慢性神经系统疾病,发作时非常难受有些人甚至会产生一种有趣的撞墙冲动,而且往往会伴有恶心,呕吐,畏光等症状发作时间长,一般持续4到72小时

目前我国偏头痛患者过亿,其中女性概率为18%,男性为6%,高发年龄在25—55岁之间四分之三的患者有先兆,一般表现为水波纹,亮点,视野暗或眼前有星星

虽然偏头痛患者很多,但是偏头痛发作的时候只有少数人会来医院医生建议,如果偏头痛长期发作,应及时就医,以免延误病情,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