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北京今日0至15时无新增,丰台区明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1 17:1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194      关键词: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表示,6月8日0时至15时,北京没有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自4月22日以来,北京已收治新冠肺炎感染病例1830例截至6月8日7时,已治愈出院1607例,住院治疗223例北京每日新增病例连续下降到个位数,连续五天无新增社会病例

徐和建提到,丰台区已连续7天无新增社会病例,首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和巩固,总体形势进入收尾阶段。

丰台区通报,6月8日15时,岳各庄管控区最后两个社区,即卢沟桥街道建邦枫景和青塔街道袁玉娥区解除管控措施至此,整个岳各庄控制区解除

丰台区副区长博兰介绍,丰台区从6月9日起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区有序恢复区域公共交通日前,解封区域的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恢复正常运行,确保群众出行需求同时,除居住生活在封闭控制区的人员外,整个区域由居家办公措施调整为正常工作餐饮经营单位开办餐饮服务快递员,外卖服务人员通过放在门口,快递柜,货架上,可以无接触进入小区送货各类景区,景点,图书馆等场所按75%限流开放

韦波表示,5月30日划定的成寿寺,东铁匠营,石榴庄集中连片控制区,已通过疾控专家研判,将于6月9日有序解封,进行为期4天的健康监测,郑鑫源1区,2区和红石家园南区,北区除外。

疾控部门提示,目前疫情已初见成效但伴随着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性增强,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要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严格落实四个责任,严防死守,严格认真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