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守护端午安康服务伴您左右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12 11:45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3254      关键词:

2022网络中国节端午节

志愿者向公众分发端午节的宣传材料。本报记者王锦通讯员宋春摄

:端午将至,艾草飘香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31日,市公交集团第四客运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了守护端午安康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端午宣传资料,新冠肺炎预防接种建议书,出行保障知识宣传单,端午香包,艾草,口罩,出行指南等。

叔叔你好,你知道端午节有什么习俗吗你知道端午节是为了谁吗"我们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有什么好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后需要注意什么"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市民互动,大大增加了市民的参与热情,进一步引导市民在新冠肺炎树立科学的疫苗接种理念,打消了大家对疫苗的误解和担忧同时还详细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让市民对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市公交集团第四客运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陈嘉说:我们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递给每一位乘客,在端午节为广大乘客送上美好的祝福同时,希望通过宣传,有效增强公民的预防接种意识,提高接种率,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保障人民福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