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全棉时代洗脸巾坚持采用天然棉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全棉体验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1-29 11: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525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懒人经济”的到来,催生了一次性杯碗、筷子以及桌布等餐食周边,开启一次性用品的1.0时代,而“舒适、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让一次性浴巾、婴儿湿巾、洗脸巾等产品逐渐替代毛巾,迎来了全新的2.0时代。洗脸巾作为一次性用品2.0时代里当之无愧的“红人”,正以强大的材质圈层、细致的功能划分、无限的市场潜力,演绎着一场洗脸革命。

从近些年的电商平台数据来看,2022年天猫双十一的实时数据,一次性洗脸巾的增长率为939.24%,2022年1-11月阿里平台洗脸巾总体销售额将近31.7亿元,销量超过10754万件+,洗脸巾正凭借着便捷的使用体验和良好的使用感受迅速抢占市场。其中,作为洗脸巾领域的头部品牌,全棉时代凭借高品质与高标准体系,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全棉时代洗脸巾坚持采用天然棉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全棉体验

相对于普通纸巾,全棉时代洗脸巾可干湿两用,湿润时不易破损,使用中可保持较好的完整性,且不会出现掉毛、掉渣等现象。相对湿巾,全棉时代洗脸巾无有害化学成分添加,且不易变形,更加安全、健康、方便,可以说在脸部护理方面已成为传统毛巾和纸巾、湿巾的理想替代品。

全棉时代洗脸巾坚持采用天然棉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全棉体验

专业做棉的全棉时代,始终坚持100%棉成分,旗下洗脸巾采用品牌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工艺制作而成,做到了100%棉花、0添加化纤、0添加荧光增白剂,此外,针对不同的肤质,全棉时代纯棉洗脸巾还做了细分开发,有适合偏油性皮肤的款式;也有适合敏感肌肤的款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

全棉时代各款洗脸巾都有不同之处,但不变的是对全棉原料的坚持。相信未来,全棉时代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环保的棉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