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有什么方法可以应付记忆力衰退?NOROMEGA大脑鱼油教你如何吃出脑动力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09 15:3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050   会员投稿   关键词:

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记忆力对我们来讲都是很重要的。记忆力与什么有关?研究发现,被称为“脑黄金”的DHA是构成人类智慧大脑以及健康视网膜的重要成分,若大脑里的DHA含量下降,会引起大脑记忆衰退、注意力不集中、大脑倍感疲劳等一系列问题。

由此看来,记忆力减退,不单单是年龄增大的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的记忆力节节败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睡眠不足

如果睡眠不足,大脑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或是睡眠质量不佳,这对我们大脑额叶皮层的活动也会造成影响,导致认知能力、语言能力和创造力等脑力活动受影响,还会使得记忆力下降。

饮食不当

经常食用钠含量过高的食物,容易使脑细胞长期处于缺血、缺氧状态,进而导致记忆力下降、大脑早衰。

DHA含量降低

以上所说的一系列行为都会导致我们人体中的DHA含量降低,人体自身又难以合成足量的DHA来补充大脑,自然而然就会降低脑部机能,导致记忆力减退。

Noromega是来自北欧的高端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甄选天然 0 污染原料。Noromega的大脑鱼油是一款高DHA含量的鱼油。每两粒Noromega大脑鱼油(2000mg)就含1000mg的DHA,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增强大脑活力、提升记忆和思维能力。

当然除了补充膳食营养的方法以外,也可以通过改变作息习惯、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调整饮食等方法来辅助自己改善记忆力下降的问题,在此其中,搭配Noromega诺美嘉大脑鱼油,效果可能会更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