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威海市文登区支行务实立新奋楫笃行全力实现“开门红”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6 11:3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851      关键词:

2023年以来,农发行威海市文登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省行开门红动员会议精神,抓住发展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松劲、奋力攻坚不懈怠,深挖潜力、精准发力、齐心协议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4月4日,文登区支行投放威海市文登区道地参业发展有限公司西洋参特色产业融合发展一期项目首笔贷款1.5亿元,成功实现农地贷款零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凝聚思想共识,同频共振谋发展。始终坚持发展为要,围绕总分行关于开门红工作的部署要求,先后召开支委会、行办会、业务调度会等推进会议3次,研究部署开门红工作,分析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靠前发力抓开局、谋新局。立足早谋划、早安排、早动员,围绕2023年履职需要,于去年12月份制定任务明细表,明确贷款净增、中长期贷款准入、调查审查和审批、存款等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全行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

聚焦重点项目,苦干实干求实效。围绕地方政府重点关注、影响突出、成效显著的项目,持续开展源头营销、高层营销、联动营销,支行领导走访政府、财政局等部门多次,建立项目营销推进表,积极拓展客户和项目资源。持续完善服务机制,对营销的优质客户,实行一企一策、一项目一方案策略,准确匹配对应信贷产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下一步,文登区支行将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抢抓机遇、谋定思动,继续加强政银企对接,坚持融智、融资、融商、融情四融一体,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