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锡林郭勒盟分行召开“三合一”专员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8 15:2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5468      关键词:

为加强合规队伍建设,有效发挥三合一专员监督作用,近日农发行锡林郭勒盟分行召开全辖三合一专员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一是各三合一专员围绕自身履职实践,就自身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二是分行相关部门提出了三合一专员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具体的解决意见和改进措施。

本次会议进一步对三合一专员履职要点进行了明确,对三合一专员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进一步强化了三合一专员履职保障,深化了三合一专员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意识。三合一专员作为内控合规垂直管理纵向到底的关键支点,将坚持铸剑,忠于磨剑,敢于亮剑,以风险防范为基点,以合规创造价值,为农发行锡林郭勒盟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