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详解金税四期,CPIS企业家沙龙·第四期成功举办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24 10:3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249   会员投稿   关键词:

4月20日,由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主办的“2023网易数创城市沙龙(南京)——CPIS企业家沙龙第四期”圆满落幕。

详解金税四期,CPIS企业家沙龙·第四期成功举办

本期沙龙旨在帮助企业更深入地了解金税四期及相关政策,做好规范经营并及时防范风险。作为金税三期的升级版,金税四期以“以数治税”为核心,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的信息技术对企业进行监管。

金税四期下税收征管系统将更加强大,实现“税费”全数据、全业务、全流程的“云化”打通,为智能办税、智慧监管提供条件和基础。对于企业来说,企业的数据信息将更加透明,对企业的监控也会更全面,税务稽查将会更严、更精准。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做好财税管理,本期沙龙特邀财税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算盘哥哥服务中心总监、AMS资产管理体系审核员唐猛,现场解读金税四期相关政策,并深入解析小微企业规范经营方案。

详解金税四期,CPIS企业家沙龙·第四期成功举办

算盘哥哥服务中心总监 唐猛

在深入介绍了金税四期的核心和能力后,唐猛表示,“企业应当尽快排查公司存在的潜在风险,对于遗留问题和风险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不要再拖延。此外,企业还需根据实际情况和业务模式,搭建适合自己的管理标准、目标和实施方案,做系统化管理。”

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在现场和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将持续从企业需求出发,举办多场企业家沙龙,为企业发展赋能。

详解金税四期,CPIS企业家沙龙·第四期成功举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