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君都房地产系列活动“业主生日会”顺利举行!有爱社区大家共建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0 13:0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956      关键词:

为了帮助水岸新城的业主们共同构建互关互爱的和谐社区,提升小区业主们对于自身社区的认同,提升集团的项目口碑,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强化集团房地产项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由襄阳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水岸新城每期业主生日会如期举行,于2022年6月-2023年5月共举行十二次,为每月过生日的业主举办真挚友爱的生日会,生日会当天还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歌舞表演、送礼物、送祝福等环节。

水岸新城首期业主生日会于2022年6月12日正式开启,于本月生日的业主及家属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布置了生日蛋糕、鲜花气球和零食水果等食品,活动氛围浓厚,主持人代表水岸新城给寿星们送上满满的祝福,祝愿他们生日快乐,心想事成。随后工作人员将精美的蛋糕推进现场,让大小寿星们默许心愿,共同吹生日蜡烛。随后环节中,主持人带着孩子们做起了游戏,赢得游戏的小朋友们还能获得精美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最后环节,主持人请有才艺的业主们登台献唱和表演节目,为首次业主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襄阳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业主们举办生日会,能够帮助集团提升品牌影响力,树立有爱大家庭的口碑,提升业主们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幸福指数。首期业主生日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以后每月会定期举办类似活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据悉,2020年8月,襄阳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百强房企佳源集团合作,负责经营武汉佳源君都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谈话中表示,不仅是水岸新城,后期武汉佳源君都房地产的项目也会定期举办类似的活动,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集团对业主们的呵护和关心。

通过水岸新城举办的12次业主生日会活动,帮助襄阳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升了大家对项目的认同感,促进了老带新的成交,积极有效地维系了新老客户的关系,并且形成了定期的系列活动,扎扎实实提升了集团的口碑,促进了老客户的重复置业,提高了转介绍比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