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安徽安庆大观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开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23 15:4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946      关键词:

5月1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承建的安庆市大观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EPC项目正式开工。安庆市大观区副区长余忠轩、区重点工程建设处主任吴玮,中国十七冶集团副总经济师、城建分公司经理杨有谊等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杨有谊副总经济师对大观区委、区政府给予中国十七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官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是改善百姓民生福祉、提升居住品质、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措施,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项目团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聚焦为民、便民、安民,全力以赴、不负重托,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精心组织施工资源,将项目打造成为安庆市民生工程典范,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该项目位于安庆市大观区,共涉及改造小区47个,包含特色街区建设和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户数24427 户,改造楼栋数695栋。改造内容包括部分建筑外立面及屋面改造,雨污分流,道路、绿化、路灯、停车位、室外消防、休闲广场及健身设施改造,增设社区宣传栏、充电桩、车棚及监控等。改造完成后将整体提升安庆市大观区城市面貌,有效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