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昆兰新能源六一儿童节漫画引起行业关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1 11:4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395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北京,2023年6月1日

昆兰新能源日前为员工子女设计的新能源科普漫画作品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这些漫画作品以简单生动的方式展示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及员工的工作内容,旨在帮助员工子女更好地理解父母的工作和公司发展方向。

漫画发布后, 受到良好反响和论评。

业内人士表示,这种简单直观的科普手段,不仅可以加深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新能源产业的了解,也有助于吸引更多人才投身新能源事业。同时,漫画利于青少年建立兴趣与好奇心,有利于新能源理念的早期传播。

鉴于漫画作品的积极影响,昆兰新能源表示将继续开发系列科普产品,将这些作品应用于新能源科普教育,让更多青少年亲近新能源、理解新能源、热爱新能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