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麦田先锋司机车队 助力高考 公益护航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8 13:5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200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一届莘莘学子将奔赴考场。为了让考生更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麦田商旅在山东省各市区组织开展“高考护行 招手即停”免费送考活动,在6月7日到10日高考期间,麦田商旅网约车司机将以实际行动帮助城区考生准时应考、安心无忧,守护莘莘学子的赴考之路。

麦田先锋司机车队  助力高考 公益护航

先锋司机公益护行队

此次高考护行活动,麦田商旅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为了让学子顺利完成这场重要的人生大考,麦田商旅从自营车队里选出服务优质、好评率高的网约车司机,组建爱心先锋司机保障车队,竭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乘车服务,向社会、考生和家长交上满意的答卷。

麦田先锋司机车队  助力高考 公益护航

麦田商旅爱心助考车辆上都贴有“高考护行 招手即停”标志,考生在路上看到可以招手叫车,凭准考证免费搭乘。

麦田商旅经过多年统筹发展,企业实力持续增强,运力团队不断壮大,在脚踏实地稳步成长的过程中,麦田商旅也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开展高考护航公益活动,也是为社会和市民贡献一份力量。

麦田先锋司机车队  助力高考 公益护航

明日就是夏季高考,麦田商旅倡导所有司机师傅在高考期间,请开启“静音模式”,途径高考考场周边道路时请降低车速、禁止鸣笛,将车辆鸣笛噪声对考生的干扰降到最低,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场氛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