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速8酒店每月8-10日会员日开启,带你享受出游8折优惠

栏目:新闻    时间:2024-03-06 13:42   来源: 新华报业网   阅读量:7255   会员投稿   关键词:

速8酒店龙年福利上新,推出每月8-10日的会员日活动。在这三天里,所有在速8酒店app及小程序下单的会员都将享受到8折的优惠。

速8酒店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水平,以满足广大会员的需求。此次推出的会员日活动,是对广大会员的一次实质性的回馈。只要是在每月的8-10日,在速8酒店app或小程序进行预订,就可以享受到8折的优惠。这无疑是对广大会员的一次实质性的福利。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折扣活动,更是速8酒店对于会员们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的感谢。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都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内享受到超值优惠。同时,速8酒店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验到速8酒店高品质、舒适便捷的住宿环境和服务。

作为一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酒店品牌,速8酒店始终致力于提供最优质、最舒适、最便捷的服务。此次会员日活动,无疑也是对这一理念的深入践行。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广大会员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未来,速8酒店将继续推出更多针对会员需求的优惠活动和服务项目。希望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增强用户体验,让每一位选择速8酒店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和舒适。

总结起来,速8酒店每月8-10日的会员日活动,将为广大会员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都可以享受到这一超值优惠。同时,速8酒店也将继续秉承“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会员提供更优质、更舒适、更便捷的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速8酒店未来更多的精彩活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