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美国批准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这降低了审批门槛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8-25 11:1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038      关键词:

路透社刚刚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已经批准了供应商数亿美元的许可证申请,允许他们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

报道称,最近几天,熟悉申请流程的人士告诉路透社,美国已经向供应商发放了许可证,授权他们向华为出售视频屏幕和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的芯片。

报告称,一般来说,汽车芯片并不复杂,这降低了审批门槛一位熟悉许可审批的人士透露,美国政府正在为可能具有其他5G功能的汽车芯片发放许可

报道提到,华为发言人拒绝就许可问题置评不过,这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将自己定位为智能互联汽车的新零部件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制造更好的汽车

相关报告

美国批准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华为回应:正在核实确认

据环球网25日援引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已批准供应商数亿美元的许可申请,允许他们向华为出售汽车零部件芯片。

报道称,近几周和近几个月,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美国已批准供应商向华为出售视频屏幕和传感器等汽车零部件的芯片。

路透社报道称,华为发言人没有对此事做出积极回应他说,我们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智能联网汽车的新零部件供应商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制造更好的汽车

,华为告知财联社,正在与相关业务部门核实确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