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Canalys:二季度中国云服务市场达66亿美元,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

栏目:热点    时间:2021-09-14 17: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434      关键词:

来自IT之家科纳仕公司发布2021年中国云计算市场第二季度报告。

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云基础设施市场增长54%,达到66亿美元阿里巴巴云,华为云,腾讯云和百度AI云排名前四,市场份额分别为33.8%,19.3%,18.8%和7.8%

四大云服务提供商第二季度增长56%,占云计算总支出的80%其中,百度AI Cloud的增速高于整体市场增速,也高于四大云服务提供商的整体增速

根据IT之家的数据,亚马逊云技术,微软Azure和谷歌云在第二季度全球云服务市场排名前三,三大云服务提供商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总支出中占比6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