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知乎上线“联合创作”功能图文内容可授权创作视频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0-29 12:58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2590      关键词:

比如知乎的经济学家、人文盐研究员chenqin曾经发表过一个关于高考的图文回答,在知乎获得了1.4万的认可。在共同创造借助产品,回答主要问题;chenqin此答案已授权给视频应答者冷却报告后者创作了视频作品高考对未来收入的影响有多大?如何量化高考分数差异的长期影响?曾经优质的内容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在知乎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单次视频播放量就达到了259万。

知乎上线“联合创作”功能图文内容可授权创作视频

财务报告显示,知乎第二季度营收达到6.384亿元,同比增长144.2%。目前,知乎的主要商业模式是在线广告、商业内容解决方案、付费会员和电子商务。今年9月,知乎月活跃用户数突破1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