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游戏股午后拉升盛天网络“20cm”涨停

栏目:热点    时间:2021-12-02 07:06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9466      关键词:

游戏板块16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盛天网络20cm涨停,佳创视讯涨近15%,顺网科技涨逾12%,鹏博士涨停,盛讯达涨近6%,完美世界,二三四五,掌趣科技,迅游科技等涨幅超3%。

游戏股午后拉升盛天网络“20cm”涨停

有分析指出,当期游戏板块正处于,版号停发——重启发放的中间阶段伴随着后期版号重启发放预期开启,板块将迎来首轮反弹而政策逻辑之后,游戏板块目前优质公司的产品储备丰富,以及后续游戏出海,元宇宙与VR/AR游戏,将成为2022年游戏板块的核心驱动主线

中泰证券表示,目前行业未成年保护不断加强,版号审核趋严头部游戏公司游戏储备稍高于市场平均水平,预计未来海外市场拓展需求将进一步提升,行业将进一步向头部公司集中游戏板块PE估值处于低位区间看好未来长线精品游戏的生命周期及竞争力提升游戏板块推荐:完美世界,三七互娱,吉比特,网易,心动公司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杨德龙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目前a股市场正在逐步转变风格,从前期的小盘股,主题股,周期股,向业绩优异的消费股,龙头股转变。业绩超预期的白马股可以穿越多头和空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