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东方日升:拟2330万美元转让电站资产有利于公司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08 21:26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6041      关键词:

发布易1月7日 — 东方日升公告称,公司拟与Sao Simao InvestmentLimited,China Power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签署《股权买卖协议》,拟将持有的KPM—Delta Limited Liability Partnership 99.99%的股权转让给Sao Simao,拟将持有的0.01%的股权转让给CPIK,本次的交易总价约为2,330万美元。

东方日升:拟2330万美元转让电站资产有利于公司提高资产运营效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