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当虹科技签订1793.17万美元销售合同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09 19:2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6443      关键词:

当虹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最近几天与艺超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阿拉伯电视台视频处理技术系统采购项目)的产品销售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或该合同),合同金额为17,931,665.76美元,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公司已履行了签署该合同的内部审批程序。

当虹科技签订1793.17万美元销售合同

公司表示,本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同时,本合同的实施将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