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花旗550亿出售菲律宾消金业务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1-10 04:02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5621      关键词:

日前,花旗集团宣布与菲律宾联合银行达成协议,由后者以近550亿菲律宾披索代价吃下花旗在菲律宾的消金业务这是花旗退出海外零售银行市场策略计划的一部分菲律宾联合银行将支付453亿菲律宾披索溢价,以及该净资产转让的现金对价此交易案仍须经过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根据协议,菲律宾联合银行将获得花旗在当地的信用卡,个人贷款,财富管理与零售存款业务待交易完成后,菲律宾联合银行也将接手约1750名花旗员工,包括资深管理阶层在内

花旗550亿出售菲律宾消金业务

2019年,卢卡斯曾凭借其优秀的教学能力,一举拿下“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两个奖项。去年,卢卡斯与小学员陈鹤途一起配音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成功出圈,受到国内外网友一致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