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三星向国行版GalaxyS22手机推送新系统升级,改善相机和相册功能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3 11:5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0166      关键词:

感谢IT之家网友 秀儿 的线索投递!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三星近日向国行版 S22 手机推送了新系统升级,版本号为 S9010ZCU3CWCF/ S9010CHC3CWCF/ S9010ZCU3CWCE,更新大小为 1460.66 MB。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提升了相机和相册的功能;

  • 提升了设备的整体稳定性;

  • 应用了最新的安卓安全补丁;

  • 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官方表示由于安全政策的更新,用户在将手机系统升级至新版本后,将无法降级至旧软件。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此前已向国行版 Galaxy S23 系列手机推送了相似的版本更新,预计后期将适配更多机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