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最高提升7%,消息称英特尔第14代RaptorLake处理器睿频6.2-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5-07 12: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887      关键词:

,YouTube 频道 Moore's Law is Dead 在最新一期视频中,分享了英特尔第 14 代 Raptor Lake 桌面处理器的最新细节。

视频中表示英特尔将于 2023 年第 3 季度推出 Raptor Lake 处理器,支持现有的 LGA 1700 平台。

Raptor Lake 处理器阵容包括后缀为“S”的桌面端和“HX”移动端,此外还将会推出 Meteor Lake-P 和 Meteor Lake-M 系列。

IT之家从视频中获悉,英特尔第 14 代 Raptor Lake Refresh CPU 睿频加速最高可以达到 6.2GHz,甚至还会推出 6.5GHz 的更高规格的 KS 版本。

相比较酷睿 i9-13900K 的 5.8GHz,第 14 代提升了 7%;相比较酷睿 i9-13900KS 的 6.0GHz,第 14 代提升了 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