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5-17 11:5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830      关键词:

,从官方渠道获悉,在今日举办的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据了解,饶斌奖被称为“中国汽车工业最高荣誉”,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魏建军在发言中表示,“过去三十年,中国汽车工业经历技术引进、合资合作,再到如今的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不断成长。长城汽车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受益者,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

4月份,长城汽车销售新车93107辆,同比增长73.14%。其中,新能源车销量14863辆,同比增长284.06%。

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确立了混动、纯电、氢能三轨并行,多条技术路线并举的发展策略。近期发布的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实现了三动力源双轴分布的混动“新构型”,配合iTVC智能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可以利用前后轴双电机驱动的优势,对前后轮进行扭矩控制。专为新能源全场景高阶驾驶需求设计,真正实现“四驱的体验、两驱的价格,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