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国产星曜光学发布佳能RF-S及EOS-M卡口版60mmF2.8微距镜头,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06 13: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6807      关键词:

,星曜光学此前发布了第二代 60mm F2.8 微距镜头,该镜头拥有 2:1 放大倍率,该公司日前表示,这枚镜头新增佳能 RF-S 及 EOS-M 卡口,“可以令佳能用户感受到细节之美”,到手价为 888 元。

IT之家附该镜头的主要信息如下:

  • 镜头尺寸为 68mm * 118 mm

  • 支持 E / XF / EF-M / M43 / Z / RF-S / EOS-M 卡口;

  • 10 片光圈叶片;

  • 采用 7 组 10 片光学结构;

  • 最近对焦距离为 18.2cm;

  • 重量为 660 克。

该镜头的 MTF 图表信息如下:

据悉,该镜头目前已经上架各大电商,售价为 888 元,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选购。

京东星曜 60mm F2.8 微距微单 2 倍放大手动定焦镜头 899 元直达链接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