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京东安联保险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奋斗者加把劲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08 10:4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077      关键词: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在第十一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聚焦新市民群体开展多项活动,增加环卫工人、快递员等人群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感受保险力量对他们的支持;同时通过直播方式和户外宣传等多种形式,让保险以更加生动有趣的方式走近消费者。

关爱新市民群体 为户外奋斗者加把劲

近日全国多地发布高温预警信号,京津冀等5省市气温达37℃至39℃,局地更超40℃。高温酷暑下,为保持城市的整洁,环卫工人们在户外仍坚持作业。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敬意,7月5日,京东安联保险北京分公司一行人来到位于丰台区的北京微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向公司旗下的环卫员工捐赠了防暑降温用品和饮品物资,为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加油。此外,北京分公司还和在场的人员宣讲防范非法集资及其它金融保险知识,帮助他们丰富对保险知识的认知,提高对于金融诈骗风险的防范意识。

和环卫工人一样,快递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也是常年不畏严寒酷暑坚守在一线岗位。他们头顶烈日,脚踏“风火轮”,将一份份包裹、外卖准时送达千家万户。7月5日,京东安联保险深圳营销服务部走进京东物流大冲站点,为小哥们送上夏日清凉饮品,提醒忙碌的他们在高温热浪下要留意做好防暑措施,同时注意安全驾驶。

包括环卫工人、物流小哥在内的新市民群体是保障城市日常的主要力量之一。随着新市民群体的增加,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维护其合法金融权益,成为全社会的关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京东安联保险四川、上海和北京分公司员工结合多场景向当地的快递小哥们科普金融保险知识,派发“防范电信诈骗”“树立正确理念,科学消费保险”等宣传折页,提高新市民群体的防骗反诈能力以及对保险建立正确认知。京东安联保险广东分公司还推出在线有奖问答,寓宣教于娱乐,向广大消费者、合作伙伴和快递小哥们普及消费者权益以及保险知识、安全提醒等信息,吸引上万人次参与,实现更广泛的宣传效果。

绿色环保跑,展现保险人风采

响应“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7月6日,京东安联保险总经理梁海健带领广东分公司员工齐聚广州白云山,在晨光里挥洒汗水,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用行动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在距离广州二千公里外的北京,北京分公司连续第二天组织员工在工作休息期间围绕职场大楼集体跑步,以此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除了环保跑,上海分公司同事还选用歌咏形式,以嘹亮的歌声展现保险人的风采。

线上推广方面,京东安联保险通过社交媒体账号宣传 “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呼吁大众每天进行健康检测活动,监测心率、呼吸、血氧等指标,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参与者在监测健康状况的同时做公益,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捐赠爱心值,集社会的力量共同支持保险公益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