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热点

小鹏G6订单破万CEO何小鹏亲下工厂拧螺丝:全力做好交付和质量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1 13:10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183      关键词: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为了回应广大车主的期待,亲自到工厂拧螺丝,展现了非常接地气的宣发态度,同时也表现出他对公司的产品质量和交货时间的关注。这种务实的做法赢得了许多网友的好感,也增强了消费者对小鹏汽车的信任。

小鹏G6作为小鹏汽车的全新中型纯电SUV车型,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先进的科技配置,吸引了数万人下定,展现出卓越的市场竞争力。然而,由于订单量过大和产能的限制,很多车主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提到车。在这种情况下,何小鹏亲自到工厂协助生产,并表示会全力做好交付和质量,给车主们带来了积极的信号。

总的来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这种真诚和务实的态度是十分宝贵的财富,也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