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金河生物:控股股东由金河建安变更为金河控股

栏目:财经    时间:2021-07-20 15:5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424      关键词:

金河生物7月20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金河建安(存续公司)和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河控股”),原金河建安持有的公司股份将由金河控股承继持有。

近日,公司收到金河建安提供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金河建安向金河控股转让剩余137,758,670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7月16日。本次过户登记完成后,金河建安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金河控股(持股38.05%),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